早安

请多多关心吧
叫我小苏就可以
随便写点
wb:莫不季道

jensoo

最近没灵感,各位有的提点建议!

裴珠泫来后,她和金智秀经常在一起,她们cp粉炸了

(搜索栏)

1:裴珠泫kim jisoo颜霸好好磕!

2:RoséLisa发糖了

3:jensoocp疑似要be!


…………


A:美女姐姐最好磕!

B:颜霸cp冲冲冲!

C:颜霸cp原地结婚!

D:呜呜,jensoobe了!

可他们不知道,裴珠泫她们也会看热搜


裴珠泫看后,非常高兴,乐坏了,自己做的没有白费

os:“kkk,她们眼光不错,马上结婚!”

我们南韩第一大醋王珍妮可不会高兴,心里自然会嫉妒,不高兴,金珍妮发誓“切,这有什么好磕的?jensoo yyds!看来我要抓紧追姐姐了,姐姐是我的!谁也不许抢!”



宿舍里:

“kkkkk,欧尼竟然能和very Beautiful 的珠泫欧尼绑一块!”Lisa嘲笑到

“莫?在哪里看到的?”

“学校都热搜了!颜霸cp,我看了几个视频,真的好配!”

“kkkkk,我的魅力太大!”

“臭屁欧尼…”

“呀!朴彩勇!你说什么呢!看我不……”


金珍妮破门而入“金智秀,你出来一下”


“Jennie?你……我…好!”


“完了,欧尼要完了,Jennie欧尼很少叫jisoo欧尼全名的”

“没事Lisa,Jennie欧尼不会对jisoo欧尼太凶的”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门外

“Jennie,怎么了?”


“你看热搜了吗?”


“我看了,kkkk,Lisa说我和珠泫很配!kkk……”

金智秀不知,金珍妮看到后很生气,脸都绿了!恨不得好好教育金智秀


“够了,别说了,现在临近考试,少搞这些有的没的,以后每天放学那也别去,我们在宿舍单独复习,Lisa彩英会晚点回来”


“好~那么Jennie…”


金智秀趁金珍妮不住意,伸出左手把她壁咚在了墙上,纤细右手揉捏着她的脸,看起来很疼


“金智秀!你…你…你干什么!”金珍妮的脸唰一下就红了


“Jennie,那就辛苦你了”

“不…不谢”

金智秀不是人,撩完珍妮就先进了宿舍,留下珍妮顶着通红的脸在原地



“彩英其实我…喜……”

“我回来了!”

金珍妮也回来了,她们一前一后走进来,前面金智秀得意洋洋的,后面金珍妮小脸通红,这让人想不歪才怪

“欧尼,你们……”Lisa不可思议,os:我去jisoo欧尼那么快?

“怎么了?对了,我饿了,走去吃饭!”

 

“好啊,就去吃楼下的火锅”

















“你知道吗,Kim jisoo,其实,我喜欢你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🐇:l’m so cool!

🐈:yeah…?

最近没灵感,不过放假,三天一更!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