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

请多多关心吧
叫我小苏就可以
随便写点
wb:莫不季道

chaelisa

小短文

泰1

chealisa


一天,朴彩英和Lisa她们打算开个睡衣party

“必须穿睡衣!”


“好!就这么说定了!”


回到家

“Lisa,你说我晚上穿什么好啊?”


“彩英,你穿什么都好看!我还有点事,20分钟后回来”


“好,快去快回”

“嗯”


不一会,朴彩英就找到了衣服,是件很保守的,便想先去找Lisa

路过了咖啡厅,看到了Lisa在和小姐姐有说有笑的玩呢


“好啊lilisa,这就是你说的有事?你等着!”

到了晚上,她们陆续到了,大家都穿的比较保守,只有彩英,白色睡衣搭配着金色发型,隐隐展现出自己性感的身材曲线,在人群中脱颖而出

“彩英好辣!”智秀花痴的说

“我双手赞成!”珍妮接到

Lisa也发现了,气的恨不得好好把朴彩英“教育”一番

“可不是呢……”Lisa咬牙切齿的说



“你给我等着, 朴  彩  英!”


party很快就结束了

“完了,好像玩大了…”


“朴彩英,你跟我去我的房间,我有问题想“请教”一下你”

“好…”

到了房间,Lisa反锁了门

“呵呵…呵…Lisa”

Lisa二话不说,把朴彩英的手扳到后面,又用身体挤她,朴彩英的xiong贴在了墙上,动弹不得,Lisa又把头mai在朴彩英的脖子上,轻轻呼吸

“呵啊”朴彩英仍不住发出了声

Lisa一只手控制朴彩英,一只手向下moqu






“彩英看起来好好吃……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🐿:又是受的一天😢

🍐:彩英so hot!

劳资半夜更🌚🌚

评论(6)

热度(64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