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

请多多关心吧
叫我小苏就可以
随便写点
wb:莫不季道

chaelisa

      Chaelisa

          之

    诡计多端的1

聪明反被聪明误的0

最近朴彩英跟Lisa开始冷战(自己猜)


“呀!liLisa!你这一个月就别想碰我!”


“彩英啊,我…”


“不要说话!”


“反正这一个月你就不要想碰我!”



 半个月过去了,惩罚虽然是朴彩英提出来的,但是Lisa半个月没有碰她,而且Lisa下班回来也很晚,每次回来就直接睡了(朴彩英os:无语😓)朴彩英以为Lisa会哄她,可Lisa都不理她!


“Jennie欧尼,救救我!”


“怎么啦彩英?”


“上次Lisa把我弄疼了,我让她一个月别碰我,但是我 最近还有点想…可是Lisa每次回来都很晚,她也很累”


“你和jisoo欧尼晚\\生活是怎么过的?


“别提了,chichu最近都特别猛,我最近都没法上班”


“那我该怎么办啊欧尼!”


金珍妮拿出了她的手机,找到了购物单,给朴彩英看看自己的购买记录


“试试这个,彩英!我就不信,Lisa不馋你!”

“qqnynk?!欧尼这…!”朴彩英无语,她身材可不如金珍妮

“听我的准没错”

快递很快就来了,朴彩英呆在家里,颤颤巍巍地打开了快递

nynk看起来好像很好si,Lisa力气也大“好羞耻…”朴彩英看过后脸刷的一下就红了

“我豁出去了!”


朴彩英很快就换上衣服,来到全身镜子,欣赏自己的身材,她不知道Lisa看到会怎么想,她又拿出了自己买的蒙汗药,因为这次,她要当1!


 Lisa拖着自己疲惫的身体回到家里,不过光线似乎很弱

“朴彩英!你在搞什么鬼?”

“Lisa~”朴彩英出现在了Lisa面前


看到这幕谁不想上? Lisa也不例外


“Lisa!我反悔了,今晚,你 就 可 以 动 我!”朴彩英补上了一句

“那我不客气咯”

 Lisa一把搂过朴彩英的身体,朴彩英的xiong贴在Lisa身上。Lisa上下musuo着

“宝贝身材越来越好了呢,等我一会儿,我去换件衣服”

朴彩英趁Lisa去换衣服的时间,拿出了自己的mhy, 自己含在嘴里, Kis s的时候打算趁虚而入

Lisa的衣服不一会儿就换好了,  一件白色上衣 +黑色牛仔裤搭配一条领带,看起来非常纯欲

朴彩英二话没说就亲上了 Lisa ,悄悄地用舌头将mhy卷入了Lisa的嘴里,Lisa也有所察觉,是mhy!朴彩英长大了,想当一了?那是不可能的! Lisa用力的 kiss 着她,发起主动攻击,用自己的舌头把mhy带入了朴彩英的嘴里, mhy在朴彩英嘴里渐渐散开,此时朴彩英感觉很累,浑身无力

“怎么样彩英?好吃吗?”

朴彩英顿时才反应过来

“完了”

(自己想)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





“彩英,撒浪嘿”










“撒浪嘿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🍐:轻?是不可能的。

🐿:我是真的会栓Q

老福特!过!

评论(6)

热度(29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