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

请多多关心吧
叫我小苏就可以
随便写点
wb:莫不季道

jensoo

兄弟们,我来了!不过最近灵感有点少,有的可以提一点


在医院

金智秀抽搐着:


“jendeuki啊…你到底怎么了啊……”



“千万不要有事啊…”



“以后我每天都陪着你…再也不出去玩了…”



“快点醒过来吧……”








“其实…………我喜欢你!可能是你每天都给我煎蛋,可能是你给我做糖葫芦时,还可能是你每天帮我补习时……总之我就是喜欢你!”


“可是……可是现在你都听不到了…呜呜呜呜……”









“咳…咳咳咳…”



“姐姐…我…我还没死呢……”


“姐姐…说…说的话算话吗?”


“姐姐真的喜欢我吗?”


金智秀吓了一跳,“死”人活了!怎么回事!

等会儿,金珍妮没晕,那金智秀说的话她都听到了?!wc!!!这让金智秀的面子上哪放啊!


“jendeuki啊,那个…你…醒了?”


“姐姐说的难道不是真的吗?”

金珍妮委屈,姐姐说的好像不像假的,但她为什么不肯承认呢?金智秀你到底在担心什么?


“…”

金智秀沉默了,她什么也没说,可金珍妮的心却伤心了起来



      她打算赌一把


“金智秀你给我过来”


金智秀不敢反抗,因为是个人都能看出金珍妮生气


金智秀靠近,金珍妮紧盯着金智秀的眼睛,很漂亮,向下看去,爱心唇,看起来很好亲,糟糕!忍不住了!




“唔…!”





金珍妮赌了一把,她吻上了金智秀






金智秀震惊,她想不到金珍妮会这样


金珍妮见智秀没有反抗,更加放肆了起来,她双手扣住了智秀的脑袋,加深了这个吻,此时金智秀脑袋一片空白,楞了一下神,但随即也反应了过来,双手环住了金珍妮的腰,右手向上摸索着,摸到了金珍妮ny,刚要继续做动作时,金珍妮停止了这个吻,让金智秀吻了个空


她将自己纤细的手指穿过了金智秀的头发,微微笑了一下



“所以…姐姐你恨我夺了你的初吻吗?



“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,为什么这么说?”


“看吧,那就不能怪我了”


 说着,又低头在金智秀的脖子旁轻声说话,呼吸

“姐姐…本来就是这样的人呢~”


“我们姐姐”


“很善良呢~”


金智秀脸红,金珍妮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?是不是套路我?



“Jennie 啊……”



“叫我jendeuki~”


“jendeuki…好…好痒”


“姐姐~我也喜欢你”


金智秀可受不住这样的挑逗,一下子扑倒了金珍妮,在她脖子上留下了🍓



“额啊…轻点”


“好,小jendeuki!”



“注意点…哈…在医院呢…呼”



“没关系”




“明…明天还要上学呢……”



“我知道”


“对了,以后能不能和珠泫欧尼 保持点距离”


“好”















“金珍妮,你是我的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🐈:追老公我也是有方法的~

🐇:kkkkk追到老婆了

注意查收隔壁的五花,过三四天我会跟的😢😢😢

评论(7)

热度(23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