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

请多多关心吧
叫我小苏就可以
随便写点
wb:莫不季道

jensoo

五花肉前晚直播了,我的打啵J呢!

 (内赠图一张)




自从我们金珍妮同学“警告”我们整天游手好闲的金智秀同学后,金智秀每天放学后,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出现在篮球场和Lisa打篮球了,每天放学,就像跟屁虫一样跟金珍妮


“jendeuki!等等我!”


“jendeuki,今天晚上吃什么啊,我想吃你的煎荷包蛋~”


“jendeuki,我好累啊,休息休息嘛,给我点奖励嘛~”


“jendeuki!”


“jendeuki…”


总之小chichu就离不开jendeuki了,可谁让jendeuki宠溺她呢


裴珠泫也不是傻瓜,看到金智秀和金珍妮上学一起走到是不怪,毕竟是一个宿舍的人,可放学也一起回去,有说有笑,金珍妮都快粘在金智秀身上了,心里肯定不服


“金智秀,为什么你不喜欢我?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教室里


“智秀,你出来一下”


“哦,好的学姐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门外


“智秀啊,放学有时间吗,我想请你看个电影,你不会拒绝吧?”

金智秀听了之后确实想去,毕竟最近压力山大,但珍妮那边怎么办?明明答应珍妮今晚和她去吃糖葫芦的。

算了,明天再去吃糖葫芦吧


回到了教室


金智秀看到金珍妮有点生气,果不其然,金智秀刚坐下就听到了金珍妮的质疑


“姐姐…你?”


“啊…啊jendeuki啊,那个…晚上……”




“哦,姐姐你去吧,晚上我一个人吃就行”



“哦!谢谢jendeuki!”


我们直男秀完全没有发现我们小饺子的情绪一落千丈,还在那kkkkkkkk笑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晚上裴珠泫订了两张票,紧挨在一起,卖了两杯奶茶

“学姐,这?”


“别多想,第二杯半价”


“哦…(md,尬死我了)”


当电影看到一半时,一通电话打破了僵局


来电显示:混混Lisa


“学姐,我去接个电话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“呀!欧尼!你还看电影?Jennie欧尼出事了!”


“内?在哪个医院?”


“\\医院!快点!”


“马上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
“学姐,我还有事,先走了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医院


金智秀不到五分钟就到了,按说应该10分钟左右的。金智秀一脚踹开了门


“莫呀,怎么了?”


“这位美女,这是在医院,小点声”(医生)


“哦,好好”


“欧尼,Jennie欧尼去找你时被一个人打了一拳,嘴角出了点血”



“你们先出去”





“她是我的,我来照顾她”













“jendeuki,之前是你照顾我,现在换我照顾你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章有点🚗,请注意查收!

(下章在一起)

隔壁五花注意一下!

评论(4)

热度(2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